月宸湖上羽微漾

【愿与君同醉,共赏秋枫美】

         ☆新人,小学生文笔
         ☆拖延症晚期
         ☆cp秋离
         ☆关爱冷cp人人有责
         ☆私设,ooc
         ☆  ready?
        叶秋被调戏了。
        叶秋被一个小哥哥调戏了。
        叶秋被一个帅气的小哥哥调戏了。
        叶秋……
       算了不提那些伤心事了,事情是这样的一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回忆线一一一一一
         如果上天再给叶秋一次机会,他一定会拒绝他那混蛋哥哥叶修的邀请去参加那什么联盟的酒会。
        “喂,混帐哥哥,今年中秋节回家吗?哈~(ㅍ_ㅍ)”叶秋已经连续工作一天零三个小时没合眼了。“啧,真没礼貌,看我回去好好收拾你!呼一一”电话那头的叶修吐了口烟圈,慵懒地说。“我就知道了你又不回来我会跟爸妈说的等等我刚刚耳朵没瞎吧?!”正想喝点咖啡提提神的叶秋突然跳起来,惊到了旁边一众加班的人,叶秋尴尬地笑笑,摆摆手又坐下了。
        “你说真的?!”叶秋的激动之情难以掩盖。“哥什么时候骗过你?你这样说哥可是很受伤的~”叶修明显一副伤心的语气。“呸,5岁那年,你说糖果里有虫,吃了会得虫牙,你要先检查一下,结果就把糖吞了;7岁那年,你说我帮你写作业你就给我一个惊喜,结果你给了我一片枫叶,还是姨妈红的那种;10岁那年,我们出去旅游,我说想吃棉花糖,你说你去买,结果空手而归,并且说天上的白云掉下来就棉花糖了,可你现在没有梯子;12岁那年……”叶秋越说越激动。“行了行了,多少年前的破事儿你还记得那么牢。哥这次是认真的,冯老头举行了一个全联盟式的酒会,要求只要有口气儿在的都得参加,哥有要事脱不了身,你替哥去,哥中秋就回家。”叶修不紧不慢地说。叶秋觉得不靠谱,刚想说点什么,“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掰掰,我亲爱的老弟,♡ヽ╯c╰”“哎别挂别挂!”“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已关机……”“哎,那只老狐狸的话可信吗……(叶秋小哥哥你忘了你和叶秋同岁了吗?)哎,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权当死马当活马医了吧,尽管最后可能是“哎?!哥什么时候说过?啥?你说什么?风太大了听不清!”的结果也认了,谁让他从小替他那个混蛋哥哥背锅背惯了呢……
        这边的叶修挂了电话后又打开电脑,
君莫笑:都准备好了吗?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
寒烟柔:OK.
叶下红:当然!
风城烟雨:姐出马,放一百二十个心.
谁不低头:没问题了.
莫敢回手:都搞定了.
鸾辂音尘:大神一切正常.
君莫笑:小钟呢?
鸾辂音尘:小离妹子去漫展了.手机静音了.
君莫笑:……那就这样吧.
一一一一一一我是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
“嘿咻嘿咻,可累死老娘了”只见不远处走来一个人,一边走一边发牢骚:“哎呀我去漫展怎么能临时取消呢?!不知道老娘身体底子弱,从小就患有神经衰弱,焦虑症,强迫性神经症,密集恐惧症,抑郁性神经症,酒精依赖症,肺炎,肺结核,肺痨,气管炎,支气管炎,扁桃体发炎,肝炎,脂肪肝,胃炎,胃穿孔,小儿麻痹症,手足口病,哎,还有什么病?!算了不管了,竟然让老娘白跑一趟,白白浪费了8块钱啊啊啊啊啊,不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无法构成资源节约型社会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可持续发展是中国现代化的必由之路,而且,爱护人民币是爱国行为,爱国行为规范在各种日常行为规范中是公民首要的行为规范……”(大兄弟你脑袋注了水是真的)为了安抚自己受伤的心灵,钟叶离决定去调戏调戏一个可爱的妹子bushi,是找一个妹子谈谈人生理想把酒临风风花雪月……(你够了啊)
        恰巧迎面走来了两位女生,一个羞红了脸,拽着裙子微微颤抖的手暴露了她不安的心情,另一个面无表情,眼神里暗藏杀机.(啊喂,大兄弟淡定啊)
        “那个,小哥哥,能告诉我你的手机号码吗?”女生仿佛用尽了毕生所有的勇气视死如归地说.
        是的,钟叶离现在是个蓝孩纸(变男变女真的奇妙?),不不不,钟叶离现在cos了一个小哥哥,一头青丝柔顺地披在肩上(怕不是用了飘柔?),璀璨的耳钉夺人目光(不怕闪瞎吗?)双眸如星(那眉心间是不是有个月亮?),细看还能看出一丝惊愕以及……怂.
        是的,怂.【The girl's girlfriend is watching you】
         “对不起小妹妹,我突然想起来家里烧的水开了,煤气罐忘关了,窗户忘打开了,我先走一步,我们有缘再见,不是,再也不见了啊啊啊啊啊!”
         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钟·吓破了胆·叶·劫后余生·离决定听听音乐压压惊,谁知刚拿出手机,就受到了夺命连环call的二次惊吓.
        “我了个去,吓人,再这样下去,老娘迟早要得心肌梗塞,老天爷你必须给我一个帅气的小哥哥作为补偿!”
         (老天爷:好的我知道了,喂,月老吗?)
          “下午五点,荣耀酒店,必须到场,不得有误.”
          “小离妹子啊下午荣耀酒店这边有活动,五点,记得准时到啊!”
          “叶离姐下午记得来荣耀酒店这边,有惊喜哦,对了,记得是下午五点!”
         “……”
          钟叶离看了看手上的表,3:33,坐地铁回去起码得一个小时,还有半个小时应该来得及,来不及换衣服了,就这么走吧!
        三秒钟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这群杀千刀的啊啊啊啊啊啊我恨你们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声声惨绝人寰的尖叫.人们看见了一个帅气的小哥哥正撒开脚丫子毫无形象地狂奔,向地铁站跑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分界线一一一一一一一
        而叶秋这边……叶秋表示不想说话.他印象中的酒会难道不是人声鼎沸,男士们个个英姿飒爽,女士们个个美丽动人,人们各怀鬼胎,脸上挂着虚伪的笑容,隐藏那一个个交♂易的吗?现在这群人懒散地坐在这里玩国王游戏是什么鬼?叶秋脸上一向得体的微笑也快挂不住了,心里骤然奔腾过万只神兽草泥马,啊喂喂喂,他可是翘了班过来的,你们就不能不要这么幼稚,可以来点有实质性的东西吗?真是白费了冯主席对他们的教导!(冯主席忙着嗑药呢,对了,冯主席的速效救心丸不多了).
         “轱辘轱辘”,一阵酒瓶转动的声音…… “哈,这次是叶神受罚!”(PS:这个国王游戏是转酒瓶来的.转两次,先转到的人受罚,后转到的人是国王,生死就在一线间.至于为什么不用纸牌?你猜啊,猜到了我就告诉你✧(`ῧ´)机智)
      “ 轱辘轱辘”又是一阵瓶子转动的声音,众人都瞪大了双眼.
        瓶子停了.
        瓶子指向的是一个女生.
        瓶子指向的是雷霆战队的女生.
        瓶子指向的是雷霆战队的戴妍琦.
        瓶子指向的是雷霆战队的联盟第一腐女戴妍琦.
        众人心里暗叫不好,默默为叶秋点了一根蜡烛……
        而当事人戴妍琦却一脸平静,淡定地从包里拿出一件衣服,“穿上,并出去溜一圈.”说着,抖开了那件衣服.
          赫然是一件洛丽塔……
          以蓝色和白色为主,衣料选用大量蕾丝,荷叶边、泡泡袖、蓬蓬裙多层次叠加.为及膝的短裙,蝴蝶结及身上的喱士花边是最抢眼的标记.
        叶秋沉默了……
         众人基本都沉默了……(为什么是基本?因为一一一一一一一)
        柳非:我这儿有假发.
        唐柔:我这儿有化妆品.
        楚云秀:我这儿有头饰.
        舒可欣:我这有可爱的花袜子.
        舒可怡:我这有更可爱的花鞋子.
        苏沐橙:我这有最最可爱的花伞伞.
        众人:你们都计划好了吧!节操呢?!
        叶秋:我能拒绝吗?QAQ
        唐柔:我们背过去,杜明,上!
        “是,女神!”(女神的话就是圣旨)
        苏沐橙笑着拍了拍莫凡的肩,“莫凡,你也去帮忙.”
        “哦”
         (本台新闻报道:接到群众举报,荣耀酒店某一包间传出不绝于耳的嚎叫,怀疑里面进行了不可告人的交♂易.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本台新闻将继续深入调查)
        叶秋被折腾完了,众人也震惊了.
        裙子很合身,仿佛是为叶秋量身定做的一般.纯净的蓝色表现出一种美丽、文静、 理智、安详与洁净.偏偏花伞给他增添了俏皮与可爱.叶秋无助的眼神四处飘荡,手一直往下拽着裙子,嘴里嘀咕道:“这裙子怎么那么短啊?!”
      众人:我们联盟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妹子,不,女装大佬!
       震惊的众人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别拍!别拍!”叶秋急得羞红了脸,一手扯着裙子,一手挡住不让他们拍.(叶秋neng死叶修的心都有了)
        “叶神,你还忘了出去溜一圈!”
          什么?还要出去?穿着这么羞耻的衣服?有地洞吗?有地洞吗?叶修你个死没下限的,看我回去不把你剁成肉酱!
        “不出去的话,我们可就发朋友圈了哦!”众人示威地扬了扬手上的手机.
         “别,别,我出去,我出去还不行吗?!”(您的好友叶·怂·秋已上线)
           叶秋站在门边,手紧握着门把手,额头上沁出了细密的汗珠.
           死一般的沉默.
           终于,叶秋深吸一口气,仿佛用尽了毕生所有力气,把门把手向下拧去.
            “对不起对不起车晚点了,我没来迟……啊!”
        门被飞奔而来的钟叶离以极其蛮横地撞开了……于是,叶秋倒地,钟叶离在快倒地的时候撑住了.
        完美的地咚……
        因狂奔带来的红韵还未消,钟叶离气喘吁吁地喘着气,呼在叶秋脸上……叶秋看清了来人,是个很帅气的小哥哥,不过此刻看起来却异常可爱,还有,自己那怦怦乱跳的心是什么情况?!他是直的啊喂!

评论(2)

热度(25)